成熟产业连环购战略 ―― 卷起式产业指南

 

前言

 

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本关于成熟行连续购战略的指南。 它是那些有大志向的高管和他的支持者写的,他希望通友好地整合一个又一个的同行而成业领导者。

特别是,该书对 "卷起 "方法的强,截至20227月写篇文章,在任何类似的中都找不到。

上,"卷起 "的概念是全球共享的。 当一家大型啤酒公司的高管理人从北欧来到日本,我开始解我所起的产业组时,他在我开口之前就指出:"就是卷起法"。 哈佛商学院的一位知名教授关于兼并和收的文章也详细地描述了卷帘门。

便一下,关于工界的新有两个奇怪的点。

一个是GAFAMIT公司的迷恋。

但任何国家最大的工部门既不是互网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成熟工。 而普通的中小企,既不是初,也不是大公司,占了公司和工数量的大多数。 种情况在洲和欧洲都是一的。

追逐稀有独角的幻影是可以的,但如果你能把眼前的一大成熟产业代接,那也可以称之为创新。

第二,有很多批者。 如果你呆在子的地方,只不做,你就是'乌龙店的'(只喝水)。

20多年前的事了。 成熟行的中小型企不适应时代的展。 他是好的,但他仍然作为过去的延伸而漫不心。 后来我想,"们为什么不按照一个理,理性地去做"个理就是滚产业结整。 我真正把它付16年来,我们总行了18次滚式并明了理的有效性。

程和果的基上,我们浓缩和抽象了些技术诀窍,将其普遍化和一般化,使其能够适用于广泛的工部门,就是成果。 我里和那里落入了多陷阱,遭受了多痛苦的经历,因此我也包括了丰富的具体防措施来避免些陷阱。

基于这样认识,即不一定只有一个行有参与者参与产业结整,本设计对来自其他行的人入市也足够用。 成熟的行,虽然已经经历,但有既定的客和日常金流的

当来自不同行的中型或大型公司作一个新的增机会,成熟行比收一个新兴的技公司更有,因工、日常术语和死技有更大的和力,最重要的是,于管理者本身来,更容易理解。 本书还包括这样一个故事:本述的公司的并,使一家模不大的地方性公司得以全面京市,并取得在券交易所主要市上市的实际地位。

虽然本一本并购书,但它是从如何让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意的角度来写的,而不是从并的技术层面来写。 一笔交易可以用和印章达成,但如果工和商伙伴不意,它就只是一个 "空壳"

 

关于

 

术语 "购战"最初是指 "一种手段的整体"并不合适。 尽管如此,选择它作为书名是有原因的。

在并购领域,律、注册会计师和其他具有国家格的家已出版了籍,从他自己的角度详细严谨地解了并购过程。 另一方面,很少有籍从管理略的角度来理并购问题籍回答了普通商公司理的大问题'什么略适合实现公司的商? 

因此,通将本命名'购战',我了在划并购时将并定位公司整体管理略的一个成部分的重要性。 财务因素在并中当然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如果缺乏角,无论资产评估多么格,最都会 将是一次昂的收

 

本刊的整体

 

第一步是以始原则为点。 也是目前没有理念的大模生的并购趋势的警醒。

实现这一理念,我将公司的定位--"的目是在哪个行,以何种形式在更广的世界开展业务"----"如何整和使用我的各种管理"--整合一个一的卷起略,并根据公司的需要系行。 第一章采用了各种案例研究。 第一章利用各种案例研究总结了系列并的要点。

第二章述了行系列化并购过程中的段,第三章用的方式详细段。 相反,本的主要特点是,根据现场实践的每一个段,只能由方和方的管理,以及只能由双方自己行的工作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解

第四章介了在主要针对家族式中小企的并中,目公司的管理承人在并继续经营用方法。

作者的实际经验经济论进行了交叉验证发现卷起式连续具有加速产业结化的效果。 第五章明了应该在什么候以及如何做出决策,以最大限度地实现管理源的合理配置和包括工在内的利益相关者的期利益。

的一个主要特点是通篇有大量的数字和表格。 所有的100多个和表,包括几个首次表在作者撰写的期刊文章中的和表,都是作者自己在手PPT上制作的原。 内容了以往并购实籍中没有的点,如管理略理的相关性、并公司工和理人在并中的情方面、新闻发布会和理权力骚扰等。

并不局限于产业结整的系列并购这一主要议题,而是收集了与一般中小型企有关的 "用技巧 "解。 即使你只关注数字和表格,你也能够涵盖中的大部分重要问题

在文本中,我们试图使其具体化和易于阅读,以中小型企管理生的事点。 同,我们试图避免单纯的案例研究和记录经验记录中很常,或者充党派偏的回忆录

是作者希望全世界的中小企主恢复信心和自豪感的物。 在工商管理和经济学方面有大量的理和研究储备,但中小企的管理者,由于自己扮演多种角色,没有时间去掌握理。 如果能弥合一差距,增加具备战略思的高利中小企的数量,那么个世界将得更加有趣。

特别是,中国和国在经历了快速增期之后,正在入一个成熟期。 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在一个行的兴衰史上,段通常只在一个行中到来一次。 在里,一个小型或中型企可以主宰一个行,并在一个国家称王称霸。 实现 "成熟梦 "而不是美国梦的最佳机会已到来。

详细了具体措施,通比行内任何人都更早地开始,并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和采取正确的行,使手的利最大化。

祝您好运。

 

 

https://www.amazon.co.jp/%E6%88%90%E7%86%9F%E7%94%A3%E6%A5%AD%E3%81%AE%E9%80%A3%E7%B6%9AM-A%E6%88%A6%E7%95%A5-%E3%83%AD%E3%83%BC%E3%83%AB%E3%82%A2%E3%83%83%E3%83%97%E5%9E%8B%E7%94%A3%E6%A5%AD%E5%86%8D%E7%B7%A8%E3%81%AE%E6%89%8B%E5%BC%95%E3%81%8D-%E4%B8%8A%E9%87%8E-%E5%96%84%E4%B9%85/dp/4502446416

 

 

 

 

www.DeepL.com/Translator(免版)翻